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2020年度院长基金项目立项部署顺利完成 时间:2020-04-07部门:科技管理部

  依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院科技管理部近期完成了2020年度院长基金项目立项部署。针对当前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评审原则的前提下,我部积极探索创新评审机制,为科研人员提供便利的同时,确保我院院长基金各项科研任务有序开展。

  探索创新评审机制。本年度立项依托院长基金项目管理咨询委员会进行函审评审。我部经研究决定,暂缓收取各部门纸质盖章版申报书,待项目立项时与任务书一并提交,减少不必要接触;另外对项目申报的电子材料进行加密处理,在无纸化的同时确保科研成果及知识产权的保密性。

  有序部署科研项目。科技管理部于2019年11月启动了2020年度院长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本次申报项目类型包括科研和实验能力提升项目、院管理保障项目、技术委员会项目、国际标准项目及学术专著项目。经过项目申报、形式审查、立项评审、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经院长办公会审议批准,2020年度院长基金项目共立项66项,包括科研和实验能力提升项目32项、管理保障项目4项、技术委员会项目21项、国际标准项目3项、学术专著项目6项。

  目前,各项目的任务书签订工作正有序展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