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电风扇能效标准修订技术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召开 时间:2019-09-03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19年8月28-29日,全国能标委在宁夏银川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交流电风扇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修订工作第三次会议。来自相关科研机构、检测机构、生产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针对电风扇待机功率的定义和限值、风速型风扇的摸底测试、交直流电风扇各个能效等级的能效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经过讨论,就标准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等修订内容达成一致,并明确了相关测试任务的分工和进度安排,为标准征求意见稿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由我院资环分院牵头制定的《交流电风扇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自发布和实施以来,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本次标准的第2次修订将会进一步推动电风扇产品的技术升级,支持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