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标准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11-16部门:党委办公室

  11月8日,标准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暂行)》,高新所徐凯程分享了《元宇宙及其标准化》研究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奉献,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面向”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标准化科研攻关,将理论研究成果书写在中华大地上,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