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标准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与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时间:2023-10-18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2023年10月10日,在世界标准日到来之前,为促进学标准、做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形成,标准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与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第三党支部赴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昌平实验基地开展主题联学活动,两个支部党员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走进了中国计量院有关实验室,与实验室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标准与计量协同在支撑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助推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联学活动,增强了党性意识,增进了双方了解。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业务合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