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0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2023年9月27日上午,第十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部分展览,如同置身于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感受到了红军飞夺泸定桥时的战火纷飞、爬雪山过草地时的艰苦卓绝……沉浸式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和伟大功绩。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推动高新技术标准化科研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