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六工会小组开展奥森公园秋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10-13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为庆祝“世界标准日”到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2023年10月8日下午,第十六工会小组(理论战略所)组织开展奥森公园秋日健步走活动。

  秋风送爽,花木飘香。行走途中,大家一边交流日常工作和生活,一边利用APP、运动手环记录自己的健步里程,或是不时按下快门抓拍美丽瞬间,在轻松、愉悦、团结的氛围中按路线完成了5公里健步走,展现了全所干部职工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提振的精气神、凝聚的正能量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源动力,迎接世界标准日的到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