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以学增智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中标集团第五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时间:2023-10-23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10月12日,中标集团第五支部以“以学增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开展10月集体政治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并以工信部、山东省等行业和地方推进新型工业化新举措的案例深入了解了新型工业化面临的新形势、采取的新举措。大家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新型工业化发展离不开建设一批制造业创新中心,要增强重点行业关键共性技术供给;同时,建设高质量制造业离不开标准体系的支撑。

  在深入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中,中标集团第五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以学增智”政治学习,始终牢记政治家办刊这一根本遵循,紧扣职能职责,深入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助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化媒体宣传的导向作用,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