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标准院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时间:2023-10-24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10月20日,标准院第十一党支部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顺着山路蜿蜒而上,见证了空气中爆炸激波试验场遗址等历史痕迹,相继参观了“两弹一星”事业展厅、历史人物展厅和中科院早期学科历史展厅,了解了“两弹一星”研发过程中坚定而艰辛的每一步历程,为二十三位“两弹一星”元勋隐姓埋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为他们求真务实、大胆创新创造了非凡的人间奇迹所赞叹。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内容,学习了院纪委《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纪律警示》。

  “国有疑难可问谁?强国一代有我在”。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表示要继续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践行科学家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