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综合新闻
全国统计方法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1)年年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20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全国统计方法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1)(以下简称“统标委”)2021年年会于1月17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应用企业的24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统标委秘书长丁文兴博士主持,丁博士首先就2021年秘书处的工作向全体委员做了汇报,并提出2022年工作内容规划,供委员审议;基础所张帆博士汇报了对口国际标委会(ISO/TC69)2021年的工作情况及国际标准研制工作进展。全体参会委员对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统标委主任委员陈敏研究员就标委会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总结发言,对秘书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统标委2022年度科研重点、统计标准化突破等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统标委进一步加快分委会组建工作,研究新业态下的统计技术,并加强与其他标委会的合作,积极推动统计方法应用标准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

  下一步,统标委将按照2022年工作计划,持续完善标准体系,提高标准质量,扎实推进标准研制和推广实施工作,更好地发挥统计方法应用标准在各领域中的关键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