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综合新闻
全国语言与术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62)2021年年会召开 时间:2022-01-24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2022年1月18日,全国语言与术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62)(以下简称“标委会”)2021年年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近40名委员及专家参会。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我院基础标准化研究所王海涛主持。

  会上,王海涛作了标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介绍了2021年TC62国家标准立项和研制、标委会组织建设及秘书处工作等情况,分析了标委会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标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所在领域实际,围绕标委会组织建设、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标委会将积极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提出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持续做好标准体系建设规划、标准数字化转型支撑,助力产业数字化,为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