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综合新闻
全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 264)工作会议
暨国家标准审查会召开
时间:2022-04-29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4月28日,全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64)(以下简称标委会)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 原则与模型》国家标准审查会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标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宗龄主持,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重点企业等的21名委员及专家出席。

  会议审议了推荐性国家标准复审结论建议,听取了4项拟立项国家标准提案的汇报,并审查了《优质服务原则与模型》国家标准,标委会将进一步落实2022年各项工作,持续完善标准体系,全面提高标准质量,强化标准宣贯推广实施,为促进服务标准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