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综合新闻
全国教育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443)2021年年会暨标准讨论会召开 时间:2022-01-21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2022年1月19日,全国教育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443)(以下简称教标委)2021年度全体会议暨标准讨论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灵活采用线上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重点企业等领域共计26位专家委员参会。

  会议由教标委主任委员、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宗龄主持。教标委秘书长、我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所长曹俐莉代表秘书处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设想。 随后,《语言学习服务 要求》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介绍了标准起草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标准草案稿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诸多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教标委认真梳理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2022年度工作计划听取了专家意见。下一阶段,教标委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教育服务标准化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