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消费品售后服务方法与要求》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及相关典型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4-03-12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由全国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64)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推荐性国家标准修订项目《消费品售后服务方法与要求》(计划号:20233839-T-469)已经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立项。为广泛吸纳各相关方参与,总结典型实践,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上推荐性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以及消费品售后服务实践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消费品售后服务实践或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效的代表性企业、技术机构和大专院校等单位。

  二、报名要求

  1.参与单位应为标准的修订提供技术支持,所推荐的人员应具备较强的专业工作能力,以及丰富的消费品售后服务领域实践或研究经验,能保障其充分参与国家标准起草过程;

  2.参与人员应熟悉标准化知识,掌握标准化文件起草规则,按时参加标准起草工作会议,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能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3.参与单位所提供案例应基于在消费品售后服务领域的工作实践,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三、其他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上述国家标准起草的单位填写《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见附件1)及典型案例说明材料(见附件2),于 2024年4月6日前将报名表盖章扫描件(pdf)和电子版(word)发送至联络人邮箱,组织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综合择选,适时反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娜娜、郑娟尔

  联系电话:010-58811404/58811013

  电子邮件:wangnn@cni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邮编:100191

  附件:1. 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

     2. 消费品售后服务典型案例申报表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24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