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人因与工效学)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1-04-21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2021年4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人因与工效学)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李爱仙副院长主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李治平副院长及科技管理部余田主任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人因与工效学)是由原国家质检总局人因与工效学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 2021年1月批准设立的。学术委员会主任肖华军研究员主持了《学术委员会章程》、《实验室管理规定》、实验室五年建设发展规划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审议,与会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汇报,经过质询讨论,通过了上述文件并就实验室的目标定位、研究重点和管理运行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治平副院长指出,重点实验室建设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建设国际一流研究机构的重要内容,希望学术委员会在实验室战略定位、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李爱仙副院长指出,重点实验室是开展人因与工效学领域重大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创新平台,希望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