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一行赴中标长三院调研 时间:2021-04-19部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长三角分院
  4月17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到浙江嘉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长三角分院(以下简称中标长三院)进行调研。田世宏副局长一行听取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

  中标长三院汇报了分院建设基本情况、建院半年来的主要工作、标准化创新研究平台、OTA大数据云平台等重点工作。田世宏副局长对中标长三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把规划的工作干好、干实,中标长三院落户嘉兴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在创业干事过程中要有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要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方面努力,要积极推动科研与标准研究同步、科技成果转化与标准制定同步、科技成果产业化与标准实施同步,实现科技创新与标准化的“三同步”,要将OTA大数据云平台打造成国际一流水平,对标达标研究平台要瞄准国际对标。

  总局质量发展局、标准技术司、浙江清华长三院、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嘉兴市政府、标准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陪同调研。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