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时间:2020-05-06部门:院团委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市场监管总局各级团组织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严格按照“政治能力好、组织基础好、班子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等标准,从数十万个机关企事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各类型单位的团组织中差额评选产生。

 

  院团委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总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我院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坚持“强理论、造氛围、接地气”的工作原则,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团日、荐书读书、志愿服务、竞赛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引领青年成长、服务青年发展。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等荣誉称号。
  院团委将以荣誉为鞭策,着力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市场监管和标准化事业,贡献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