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中标的欧盟委员会资助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0-03-24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近日,我院质量研究分院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联合投标的欧盟委员会资助项目“非食品类消费品安全和消费者教育”正式启动。

  该项目实施周期为三年,旨在通过加强欧盟和中国在消费者保护和产品安全方面的合作,提高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对欧盟非食品类消费品安全和消费者保护相关法规和标准的认知,促进中欧贸易的持续、健康发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以中欧消费品安全领域高峰论坛、面向中国出口企业开展培训、建立中欧消费品企业电子学习平台、拓展消费品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方法和数据交流等形式,将中欧双方在消费品安全和消费者保护领域的法规、标准等进行深入宣贯和广泛推广。

  该项目是我院首次成功中标欧盟政府资助项目,标志着我院在面向国际,应用和推广中国消费品安全监管理论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