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科技周活动《工业大数据及其数据质量标准化》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3-05-25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工业大数据发展的指导意见》,提高工业企业的数据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现决定举办科技周活动《工业大数据及其数据质量标准化》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3年5月31日下午14:00-15:30。

  培训形式:腾讯会议、专家授课、互动交流。

  培训对象: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社会团体、高等院校等从事数据管理或研究工作的人员。

  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将重点介绍工业数据及其数据质量,数据质量标准化,以及数据质量对于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意义。

  报名方式:

  请扫微信二维码进群,或填写活动报名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亮

  联系电话:010-58811637、18513715128

  电子邮箱:gaoliang@cnis.ac.cn

 

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2023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