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中标集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4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序推进集团企业开好局起好步,3月22日中标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人民学习”直播课程《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由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老师对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

  学习会上,杨禹老师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梳理、归纳、分析,用十个数字概括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和把握高质量发展、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党员干部梳理宏观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整个课程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中标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集团上下将团结一心,主动作为,积极把学习“两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新担当新作为,为集团稳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