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和第十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共建聚合力、互融互促强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8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3月24日,第七党支部和第十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共建聚合力、互融互促强科研”主题党日暨联学联做活动。

  活动由第十五党支部书记王琰同志主持,第七党支部书记丁文兴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分享了科技前沿的最新发展动态。第十五党支部尹彦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2023年全国两会中关于自主创新、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强国等方面的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两个支部就科研定力、内驱力和创新力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科研业务工作中应持续加强交流学习、互融互促、深度合作。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科技强国战略,在各自领域推进标准化工作做实做精。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