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中标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20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3月14日上午中标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集团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对新年抢好开局、推动工作落实表明了决心、坚定了信心。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赵宏春作总结发言,对学习宣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集团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采取积极自主学、交流研讨学、线上线下学等方式,迅速形成集团党政班子领学、基层支部研学、覆盖企业及广大党员自学的生动局面,切实将学习宣传融入中心,推动发展,努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树立新形象、激发新动能、创造新业绩,奋力推动集团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