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质量研究分院>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时间:2020-08-20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总局令191号)的相关要求,第一届全国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任期届满,正在筹备换届工作。本着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原则,现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二届全国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20)是我国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领域内,从事全国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负责全国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标准化领域的建设、管理、研究和咨询的技术归口工作,现面向上述范围相关的企业、管理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等征集委员候选人员。

  二、委员条件

  1. 从事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及相关领域技术研究、应用、评估、管理及教育等方面工作,熟悉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领域业务,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 熟悉和热爱标准化事业,能够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和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工作,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履行委员义务(指能按时对标准征求意见稿、送审稿反馈意见,参加标准函审、会议审查和技术委员会年会等)。

  3. 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单位任职,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4.具有副高(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与副高(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具有较高的外语(英语)水平。

  5. 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采用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批准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2.委员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申请人填写的各项内容,确保真实性,由单位负责人在委员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同一单位推荐的委员人数限1名,同一人员不能在3个以上技术委员会或分技术委员会担任委员。

  3.请于2020年9月18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加贴本人半年内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照片1张(背后注明姓名,用于制作委员证),邮寄至秘书处,同时须将登记表电子版(含电子照片的word版,以“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TC-单位名称-委员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4.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形成第二届委员会组建方案后,上报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审批。

  5.所有申报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联系人:吴倩 010-58811527

  冯卫 010-58811681

  E-mail: wuqian@cnis.ac.cn,fengw@cnis.ac.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邮 编:100191

 

  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