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质量研究分院>通知公告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关于联合举办第一期“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19-06-17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各有关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把质量提到了更加重要的战略高度,做出了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三个转变”,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高质量标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李克强总理指出,要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环境质量,从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市场监管体系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质量工作者面临着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为了帮助各有关单位深刻领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涵义,更好的扶助广大企业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拟于2019年7月上旬在合肥举办第一期“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新形势、新任务:市场监管体系下的质量工作思路;
    2、新政策、新路径:政策规划助推产业质量提升;
    3、经典质量管理方法讲授;
    4、质量与社会经济发展关系解析;
    5、标准促进质量提升相关政策解读;
    6、质量认证助力质量提升;
    7、知识产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二、参加人员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人员,开展质量和标准化相关领域研究及应用工作的科研院所、高校、协会的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从事质量和标准化相关领域工作的企业工作人员等。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7月10日至12日,10日报到,13日返程
    培训地点:安徽合肥兰花丽呈酒店(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59号吉品荟兰花广场24栋,总机:0551-63539333 )


    四、培训费用和付费方式
    (一)培训费1800元/人(不含住宿费)。
    (二)付费方式
    1. 预付费:开班5天前将培训费转账至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汇款时请注明“高质量培训”字样。
    户    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北京育惠东路支行
    账    号:110060664012015029532

    2. 现金支付:报到时交付(现金、微信、支付宝,不能刷卡)。


    五、培训证书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为参加培训的人员颁发培训证书。(报名时请携带个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各参会人员登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网站会议培训栏目,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表,请于7月5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如下地址:
    安徽省省外学员按照如下方式报名: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报名邮箱:18801153397@163.com
    电话:18801153397
    联系人:李莹
    安徽省省内学员按如下联系方式报名:
    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报名邮箱:ahzlysj@163.com
    电话:0551-63356392
    联系人:詹莎

   

 

    附件1:报名回执表
    附件2:交通示意图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9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