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质量研究分院>通知公告
关于对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用评价初评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9-04-30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各有关单位:
    由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已完成初评。本次评价,中标院对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资料和信息进行全面审查后,依据《企业信用评价指标》(GB/T 23794-2015),从企业履约意愿、履约能力和履约行为(社会责任履行)三方面对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的信用状况进行了综合评估,按照《信用服务机构 诚信评价业务规范》(GB/T 22119-2017)规定的企业信用评价程序,参考《企业信用等级表示方法》(GB/T 22116-2008),将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信用等级初步评定为AAA级。
    现将企业信用评价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5日,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将意见反馈我单位,逾期视为无意见。

    附件:企业信用评价初评报告

    联系人:周莉    
    电  话:010-58811731
    E-mail:zhouli@cnis.gov.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9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