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质量研究分院>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1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3月31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围绕习总书记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开展交流研讨;传达了总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张工同志在市场监管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宗龄书记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最后,支部两个党小组就本月各自政治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共同交流了当前形势下在“质量、安全、品牌、信用、责任”标准化领域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发展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了工作发展方向,凝聚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标准化科研高质量发展打牢了思想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