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质量研究分院>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2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11月29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改革开放简史》的部分章节。随后,华春翔同志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讲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最后,纪检委员王立志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总局警示教育通报(第11期)。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分院标准化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