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国际动态
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标准议程的核心 时间:2020-08-19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新的ISO指南将有助于确保气候变化问题在每一个新标准中都得到解决。我们从来没有像最近的封锁时期那样了解我们的环境。鸟儿在歌唱,空气清澈,天空比蓝色更蓝。我们也更加意识到,我们目前的经济模式导致气温上升,这将继续对我们的天气和我们的社区造成破坏。由此产生的气候变化是真实的,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解决其影响。

  考虑到这一点,ISO的气候变化协调工作组(CCC TF7)最近制定了一个针对标准化人员的新指南,以便在编写每个新标准时都考虑到气候变化。ISO指南84《标准中处理气候变化的指南》,提供了系统的方法,相关原则和有用的信息,可帮助标准编写者在自己的标准化工作中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风险和机遇。

  制定该指南的CCC TF7召集人Nick Blyth 表示,每个行业都需要缓解和适应气候变化。他说:“重要的是,指南84可以帮助提高整个标准化届的认识和了解,而不仅仅是参与可持续发展标准的人。它与许多行业广泛使用的标准有关,从而最终帮助组织增强对未来气候影响的适应力和防范能力,并应对低碳转型风险和机遇。”

  他补充说:“此外,该指南鼓励在修订现有未考虑气候变化问题的标准,以使各地都朝着可持续发展方向进步。”

  使用该指南还将为实现联合国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ISO指南84由CCC TF7制定,CCC TF7是ISO技术管理局(TMB)的一部分,并且是ISO指南82《解决标准中的可持续性的指南》的配套文件。

  

  文章校译:侯姗 |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原文题目:Putting Sustainability at the Heart of the Standards Agenda

  原文网址:https://www.iso.org/news/ref2538.html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