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党群工作
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5-24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第六党支部书记林翎讲授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课,强调坚持“两个结合”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根本前提,领悟“六个坚持”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精髓要义。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每个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提高理论水平,以党的理论指导发展实践,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通过深化调查研究推动科研工作创新突破,解决发展难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