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党群工作
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标准支撑绿色发展”主题联学活动 时间:2021-05-26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5月25日,第六党支部联合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固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标准支撑绿色发展”主题联学活动。第六党支部和固管中心相关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理解2021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等提出的绿色低碳发展相关目标任务。第六党支部书记林翎同志介绍了生态文明标准化相关理论和实践成果,双方支部党员就建立健全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标准体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六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