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

  3月23日,第十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蕾主持,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会议以“四个必须”对党和国家做好经济工作规律性认识进行了总结;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定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五个正确认识和把握”阐释了新发展阶段,我国面临的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支部党员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的推动政府管理标准化科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