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4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

  12月14日,第十八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章节进行了研读。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重要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实现双丰收!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