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1-11-05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2021年8月,《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计划号:20213382-T-469)国家标准制订项目已列入国家标准委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该标准由全国食品质量控制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313)归口,主要起草单位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

  《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拟规定食品生产物料平衡相关术语和定义、食品生产物料平衡的一般原则、制定物料平衡计划、物料平衡的测试、物料平衡的判断、物料平衡的计算以及分析问题产生原因等内容。为广泛吸收食品生产领域各利益相关方参与,充分依托各方资源开展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标准化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已立项国家标准项目的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共同参加标准制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标准项目介绍

  标准名称:《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计划号: 20213382-T-469。

  二、报名要求

  每单位报名人数不得超过两人。报名参加国家标准起草的单位应能为国家标准的起草提供以下资源支持:

  1. 技术专家支持:参与单位应为国家标准的起草提供专家支持,所推荐专家应具备较强的专业工作能力,能保障其充分参与国家标准制定过程并完成分担的技术任务;

  2. 经费支持:参与单位应能根据国家标准项目的起草、审定、宣贯等工作需要,通过承办会议、邀请专家等方式分担标准制定的费用。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标准起草工作组将根据申请情况择优组建起草组。

  三、其他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国家标准起草的单位填写《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并于 2021年12月5日之前将申请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强、戴岳;

  联系电话:010-58811643、010-58811422;

  电子邮件:daiyue@cni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邮编 100191。

 

  附件:《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申请表

 

《食品生产物料平衡技术指南》标准起草工作组

2021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