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雄安新区农业农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委员的通知 时间:2021-10-11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批准筹建雄安新区农业农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筹建雄安新区农业农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承担。为确保筹建方案公平、公开、公正,按照筹建工作要求,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雄安新区农业农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农业全产业链、农业农村绿色发展、乡村治理以及农村公共服务等雄安新区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现面向全国及雄安新区征集相关领域的政府组织、行业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认证机构、相关企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对本专业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3.熟悉和热爱标准化工作,具备一定的标准化工作经验,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

  4.为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本人自愿,现仍从事与农业农村有关的工作,并且经所在单位同意并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委员候选人须填写《雄安新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同一单位推荐的委员人数不得超过2名。

  2.请于2021年10月22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提交同底照片1张(照片背后需注明姓名),邮寄至秘书处。同时须提交登记表电子文档(word版)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3.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确定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和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

  邮 编:100191

  联 系 人: 马晓蕾、云振宇

  电 话:010-58811650

  邮 箱:maxl@cnis.ac.cn

 

  附 件:

  1、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批准筹建雄安新区农业农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

  2、雄安新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公共服务局                                                  

  

2021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