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3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5月26日上午,第十一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百岁两院院士陆元九把一生精力献给祖国航天事业的先进事迹。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五一、端午”期间首批6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以案释警、以案释纪。最后,支委刘鹏同志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问题整改销号情况。会上,还为5月份入党的2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