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1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2月18日上午,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梳理“一个根本”、“两个确立”等数字名词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内容,跟进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刘文同志围绕伟大转折和南方谈话等讲微党课。

  随后开展了“一正一反”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观看了《榜样6》中孙金娣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零容忍》中马林昆一案。

  最后支部云振宇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标准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