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国内动态
《合规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公开课在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16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9月12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合规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公开课”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国企、央企、民企、投资公司、律所、咨询公司、研究机构等单位的120多位学员参加了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我院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王益谊所长主持。

  来自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中央财经大学、贸促会合规专业委员会、微软中国、道琼斯中国及我院的合规管理、标准化和认证领域的专家,围绕GB/T35770-2017《合规管理体系 指南》国家标准在落地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讲授了“合规管理标准要点”、“一体化管理体系构建技术路径”以及“如何建立轻量化、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等课程,并针对“合规管理目标的设定”、“合规管理体系与其他管理体系之间的协调”以及“合规管理中的典型误区”等主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公开课现场,一些来自国企、央企的学员介绍了企业建设合规管理体系的经验和做法,表达了对于企业建设和维护合规管理体系现有的困惑,并有学员阐述了对于合规管理相关概念的理解。本次公开课,搭建了各行业领域专家、企业合规从业人员共同探讨《合规管理体系 指南》国家标准实施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和分享良好实践的平台,对于我国各类企业和机构在不同行业和领域应用GB/T35770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