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时间:2021-07-26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7月23日,第十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部门员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本次展览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市场监管总局的展板中提到了总局关于标准化工作的职责,展览中多次展示了党建标准化的内容与成效。对此,大家非常激动,认为这些内容都充分体现了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重要的作用,内心倍感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不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基层党组织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各项研究工作,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