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25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2020年12月24日上午,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了12月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总书记近期讲话,以及《张工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涉及标准化的内容》讲授专题党课。结合部门开展标准化工作的具体实践,深入浅出介绍了对标准化工作的感悟和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标准化工作实践中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