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31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3月29日上午,第七党支部以网络会议形式,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张工同志在市场监管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书记王宗龄同志在院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随后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并强调支部党员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扣好党风廉洁的“第一粒扣子”。最后支部委员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总局的文件精神,落实院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基础标准化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