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召开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3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1月11日,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新年贺词,部署新一年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及院党委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安排。

  主管院长李爱仙到会并发言,她指出第七党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统一,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业务工作,发挥基础所特色领域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

  全体党员表示要落实总书记的要求,想民之所忧,切实发挥基础标准化领域的研究优势,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推动基础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起向未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