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26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11月25日,第七党支部举行“认真学习重要文件,提升理论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丁文兴传达了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支部副书记邹传瑜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会议还按照院党委第四季度工作要求学习了其他文件。

  全体党员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推动基础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