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6月30日上午,第十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进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全体党员的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思想随之得到新的提升。其后,支部书记王岩峰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做好党旗引领下的工业品质量安全监管支撑工作》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今,工业品质量安全工作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在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发展起来的光辉历史。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革命者》。

  本次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既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又提高了对本职工作的认识。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大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