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3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3月22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暨政治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有关内容,其次传达了张工同志在市场监管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支部党员围绕“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讲了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暨政治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再次创业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高标准高质量支撑好总局有关业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