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1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1月13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及院党委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安排,同时部署党员自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内容等。

  14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跨过鸭绿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赓续红色血脉。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和使命重温之旅,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很多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工业产品所科研业务工作添砖加瓦,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