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7-01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6月30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党课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李治平副院长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初心”、“使命”再次在心中激扬。随后,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以“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为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怎样才能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党员王晓强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别开生面,以“‘一五’计划——中国工业化的起步”为题讲微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