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8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6月18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也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支部党员近距离感受了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全面学习了解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感怀当年的“赶考者”,感念新时代的“领路人”,让赶考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工作中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