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李治平副院长讲党课:党领导下的标准化事业发展历程 时间:2021-05-17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5月14日,李治平副院长以《党领导下的标准化事业发展历程》为题讲专题党课,科技管理部、国际合作部、农业食品所及工业产品所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李治平副院长从建党初期、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后、党的十八大以来等4个阶段,系统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标准化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标准化发展史是党团结和带领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推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一部分,也是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缩影。李治平副院长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努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丰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