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9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3月26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同时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宗龄同志在院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新民主主义时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动员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提升工业产品所标准化科研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市场监管工作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