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1-03-15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3月10日,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主持,副院长李治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代表支委会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名党员按照要求,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李治平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科研单位党建工作特点和重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