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全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时间:2015-07-27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筹建全国感官分析标准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6个技术委员会的通知》(标委办综合函〔2015〕51号)要求,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筹建全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确保组建工作公平、公开、公正,按照筹建工作要求,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开展全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要求、指南和相关国家标准(不含城市建设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现面向全国征集相关领域的政府组织、行业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认证机构、相关企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 在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从事管理、科研、认证、开发等方面工作的在职技术人员,拥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 具有高级以上(含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3. 熟悉和热爱标准化工作,具备一定的标准化工作经验,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和外语水平;
    4. 为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且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名要求
    1. 委员候选人须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同一单位推荐的委员人数不超过三名。
    2. 请于2015年8月25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提交同底照片2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邮寄至秘书处。同时须提交登记表电子文档(word版)发送至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电子邮箱;
    3.根据相关规定,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将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评议,通过对报名单位及个人条件的综合评定,确定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委员会组建方案,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901室
    邮  编:100191
    联系人: 杨锋,邢立强
    电 话:010-58811692,010-58811627
    传  真:010-58811667
    电子邮箱:yangfeng@cnis.gov.cn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15年7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